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9年4月4日下午,在学院团委老师、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松廷老师的带领下,本科生三个支部的学生党员参观了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三时,本科生三个支部全体党员在陈列馆门前集合,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有序参观了馆内刘少奇铜像、刘少奇主席逝世处纪念碑、以及展厅中刘少奇主席生前用过的衣物,皮箱等。解说员向大家一一讲述了刘少奇同志一生的事迹,情到深处,声音略带颤抖,让所有在场党员受到深深的触动。


刘少奇同志是党的优秀代表,在经受错误批判后始终坚信好的历史是人民书写的,仍然对党和人民,对共产主义的伟大事业充满信心。大家都纷纷表示,刘少奇同志的这种革命信仰对这个时代的我们来说是一份宝贵的精神财富,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更要坚定信念,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高度责任感,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在学习刘少奇同志的事迹后,党员们切实体会到了老一辈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力量。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党的领导人一直在以身作则,勤俭节约,立党为公,联系群众,鞠躬尽瘁,致力于中国发展,他们是我们应该学习的榜样,是我们内心的一座塔。


    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党性修养,有力推进了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而且对加强党组织凝聚力,做好组织内的思想建设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7799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