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教高司函(2019)12号),我院党委副书记张亚歌主持申报的《大学生情绪调整与素质提升》精品课程建设和张洪博士主持申报的《细胞生物学实验在线课程》赫然在列,这是继《动物细胞培养》入选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之后,我院省部级教学教改项目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共同开展,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


自我校生物学入选“双一流”学科建设以来,学校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学院相继出台了系列文件,激励和引导教师开展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积极鼓励教师开展专业教材出版建设、精品在线课程建设、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双语课程建设、教改项目建设等,积极推动我校生物学“双一流”学科建设。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7799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