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阳光透过指尖,秋叶瑟瑟作响,11月23日,生命科学学院“秋叶影冬霜”植物摄影活动展演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主办、生物爱好者协会承办,分为线上投票、线下展出和评委打分等环节。

经征集以来,全校学生积极参与,来自14个学院近200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共征集118幅优秀参赛作品。这些作品内容来源于校园植物、景区花卉和湖边风景等,一棵长在路边的野草、一抹枯树开出的绿芽,一朵绚丽多彩的菊花,镜头真切地记录了它们的美丽。活动展出现场,上百幅作品悬挂在马可广场进行展览,在阳光的照耀下,光与影的碰撞,带来了一场艺术视觉盛宴,吸引了众多在校师生驻足观赏。其中,《大自然的万花筒》作品前人气爆棚,参观者纷纷感到惊奇,不禁问到,“这个颜色的菊花,原来好像没有见到过,它怎么是彩色的呢?是后期染色的吗?”活动现场对彩色菊花背后的“秘密”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志愿者们就此问题也给予了专业的解答。

此次植物摄影活动共持续10天,经过前期筹备、作品征集及评选,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贴近自然的平台,同时感受植物之美、校园之美、河大之美,进一步营造爱校荣校的良好氛围。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7799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