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把好党员“入口关”,按照校党委相关要求,4月8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圆楼报告厅举行了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赵东保、院党委副书记张亚歌、院团委负责老师王松廷以及参加本期学习的17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办李靖宇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张亚歌宣读了本次培训班的班委成员名单,介绍了培训班的课程安排,提出学习要求,强调了培训班的规范化管理与党课培训的基本纪律,提醒大家把握好难得的学习机会,积极接受党课教育。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培训班班长秦慧敏同学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坚信党的思想、党的信念就是我们的思想明灯,党的原则、党的纪律就是我们的行为准则,在党的教育培养下,争取早日入党。


开班仪式后,赵东保给入党积极分子上了开班第一堂课,以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回顾为题,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以及中国共产党90多年的奋斗历程与辉煌成就等内容进行了讲解。他提出,中国共产党是伟大而正确的党,“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为党的发展提供了无限的智慧和前进的方向,只有认真学习领会,严于律己,才能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14天,除了集中授课外,还安排有自学、分组讨论、实地参观、结业考试等环节。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7799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