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5月2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B201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理论学习和传达学校近期工作会议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各系室负责人、教授职称以上教师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东保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肖艳和党办负责人付贤志分别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五四前夕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文件精神。参会同志对两个学习内容表示高度认同,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个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在新时代勇于当担和作为。

 

随后副院长安国勇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诊断性评估会议的相关精神,并就学院做好评估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副书记肖艳再次向与会党支部书记传达学校党建评估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学院党建评估自评工作进展情况,同时就完善学院党建评估工作做进一步具体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赵东保在总结时表示,两个文件对我们的干部和老师提出了新的要求,新时期我们在不断提升业务的同时,也应让理论学习成为常态;关于教学诊断评估和党建评估,事关学院和学校发展大计,各位老师应高度重视,按照评估部署,及时完成各项评估工作。他就学院处于新的发展阶段向全体老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无论在什么岗位上,应围绕一流学科建设目标,努力做到思想坚定,工作抓实。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中央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出台的各项政策,让自觉学习成为一种习惯,在思想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提高自身素质,明确责任担当。百年河大的发展迎来历史拐点——时隔75周年重返国家队,建设世界一流学科的历史重担已交付给我们,希望大家正视历史担当,积极履行岗位职责,做好我们这一代生科人的使命担当;三、扑下身子,务实重干,把思想和认识真正统一到一流学科建设上来,围绕学校“一条主线、两项工程、三项基础保证”的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学科建设“六位一体”布局,为学校一流学科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7799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