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12月14日,河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建院三十周年院庆系列活动之优秀笔记大赛颁奖典礼在生命科学学院圆形报告厅三楼举行。


    颁奖典礼分为两部分,优秀笔记展示和颁奖仪式。本次优秀笔记评选活动通过前期线上线下评比,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八名,最具人气奖一名。在优秀笔记展示环节,通过PPT的形式把获奖同学的笔记展示给现场观众。字迹工整,思路清晰的笔记映射出同学们良好的学习习惯,为大家做出了典型示范,营造出一种良好的学习氛围。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积极调整心态,寻找适合自己的高效学习方法。学院举办了系列学风建设活动,体现了对人才培养的重视,为一流学科建设助力。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7799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