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10月16日下午,生物科学专业2017级和2019级卓越教师“伯襄班“师范生在金明中学西校区参加开封市基础教研室综合实践教研活动。本次教育见习活动带队老师为刘凌云、肖保林老师,赵海鹏副院长参加了本次教育见习活动。师范生们观摩了金明中学教师龚丹讲授的开封市教研公开课“开封城与黄河的前世今生”,听取了金明中小学校校党委书记买宁做的题为“讲好黄河故事,点亮精神地标”、开封市基础教育教研室副主任谢铁山评课讲解和题为“教师指导学生呈现综合实践活动研究成果的方法与技巧”的报告。

活动结束后,赵海鹏和参与见习的师范生进行了交流,希望大家多参与类似活动,了解中学、熟悉中学,了解如何做一名优秀的中学教师以及教师们关注的问题,知悉中学管理和教学现状,坚定从教意愿,学好本领,为成为合格、优秀的新时代中学教师做好思想、知识和技能的储备。

返校后,同学们将自己的心得题会总结成专业研习报告,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对学校驻地开封和滨临的黄河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领略了中学教师的风采,加深了对中学教育的认识,拓展了新视野、获得了新感受,要更加努力,围绕成为合格优秀教师而自我发展,提升素养。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7799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