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12月5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决赛在明伦校区东操场羽毛球馆内拉开序幕,经过层层竞争脱颖而出的8支队伍进行最后的精彩对决。我院代表队激情绽放、奋勇拼搏荣获河南大学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季军

冬日傍晚的河南大学老校区静谧安宁。体育馆外寒风凛冽,馆内热情似火,生科教职工代表队队员提前到场做了充分的热身活动之后,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激情澎湃,斗志昂扬。生科队员保持平稳的心态与默契的配合,大显身手,以强有力的挥击、熟练的技巧,给予对方凌厉的进攻;退亦可沉着防守,从容应对对手的进攻。一个个凌空飞跃,一个个激烈扣球,羽毛球随着球拍的节奏在球网两边来回跃动,生科队员精彩的拼搏引来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比赛高潮迭起。经过一场场的激烈角逐,最后生科羽毛球代表队以3:1战胜总务后勤队,夺得本次比赛的季军。

本次羽毛球比赛既活跃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培育了团队精神,营造了增进友谊、锻炼队伍、凝聚力量的良好氛围,展现了广大教职工积极上进、乐观进取、奋力拼搏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生科羽毛球队在此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所展现出的团结、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现了 “学无止境 境如生命”的生科精神。

据悉,本次比赛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全校42个基层工会组队,参加了六个工会活动片组的初赛,每个片组的前两名晋级第二阶段比赛。在第二阶段,体育学院和省人民医院队也受邀参赛,和第一阶段晋级的12支队伍同场竞技。14支队伍分成A、B两组,先是小组单循环比赛,最后各小组的前四名再进行同名次对决。第二阶段比赛从11月26日开始,历时10天,共有14支球队12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生科羽毛代表球队在第五片组单循环初赛中,先后战胜其他六个队,以片区第一名的佳绩进入决赛。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总机号码:0371-23887799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